• 享受基督生命线增强架构同扩建
    培育后代活祭献全然交出再浇奠生机建造国度现

来自印尼众召会的交通

新冠肺炎疫情提醒我们人类生存的脆弱和不确定性,同时也让我们有机会进入基督身体实际的实行应用。

截至 2021 年 7 月 10 日,印尼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近 250 万例,新增病例超过 3.5 万例。在过去两个月里,我们同全国各地一样,对事态的迅速变化感到震惊,我们帮助了数百名感染病毒的圣徒获得有限的药品、医院床位和及时的医疗。

到今天为止,我们的 850 多名圣徒、他们的家人和福音接触者—— 大部分在雅加达——已经被感染。8 位圣徒去世,150 多人康复。当我们正在经历那些失去亲人的悲伤和担心那些正在生病的时候, 我们也见证了众召会间更加热切的交通和祷告,和圣徒们无私地照顾那些生病的人。

在实际工作中,服事者们每天与各地的圣徒协调,帮助感染者寻找药品和治疗资源。众召会的领导弟兄也呼召众圣徒,叫他们在盼望中喜乐,在患难中忍耐,在祷告中坚定持续,彼此牧养。我们相信透过这次大流行,我们可以活出彼此相爱,让基督在我们心中安 家,召会就会有一个实质的身体的彰显,传播福音和真理。

我们虽多,在基督里仍是一个身体,身体肢体的受苦,就是我们的受苦。这场大流行提醒我们,除非每个人都安全,否则没有人是安全的,我们的召会生活也是如此。我们希望全世界的召会都能与我们一同祷告。请为所有感染了病毒的圣徒的安全祷告,为病毒的传播被控制、为圣徒的内心得到坚固、为主得着祂所要的而祷告。

在雅加达召会的弟兄们
代表印度尼西亚众召会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