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享受基督生命线增强架构同扩建
    培育后代活祭献全然交出再浇奠生机建造国度现

2020年4月9日召会的公开信

致古晋召会弟兄姊妹的公开信

愿您们平安。
 
腓立比书二章九至十一节:“所以神将祂升为至高,又赐给祂那超乎万名之上的名,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稣的名,无不屈膝,无不口称耶稣基督为主,使荣耀归与父神。”
 
以弗所书一章二十一节:“远超过一切执政的、掌权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连来世的也都超过了。”
 
在我们的追求与交通中,我们特别感受并享受 “耶稣” 这名的意义。我们虽然在生活中呼求主的名,也常在环境中求告祂,我们也许还没有完成认识这名的宝贵。我们愿意分享从『教会祷告的职事』,关于奉主耶稣的名–神的信托以下的一段话。
 
“主耶稣的名是一件特别的东西,这一件东西是主耶稣在地上的时候还没有得着的东西。当主耶稣在地上的时候,祂的名字叫耶稣,这是马太福音第一章所说的。但是腓立比书第二章说,祂存心顺服,以至于死,且死在十字架上,所以神将祂升为至高,又赐给祂那超乎万名之上的名。这个名是什么呢?我们看腓立比书二章十至十一节:“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稣的名,无不屈膝,无不口称耶稣基督为主,使荣耀归与父神。 ”这个名叫“耶稣的名。 ”这个名不是祂在地上的时候所得着的名,乃是祂升天之后才有的名。这个名如果是祂在地上得着的名,那祂老早叫耶稣了。神是因着祂顺服,因着祂死,并且死在十字架上,所以把祂高举起来;神把祂这样一高举,就给祂一个超乎万名之上的名。这一个超乎万名之上的名,就叫作耶稣的名。”
 
“那一个名所代表的是什么呢?那一个名所代表的就是权柄,那一个名所代表的就是能力。为什么名字是代表权柄,是代表能力呢?腓立比书二章十至十一节说,“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稣的名,无不屈膝,无不口称耶稣基督为主,使荣耀归与父神。”这是权柄。无论谁因着耶稣的名都得屈膝,无论谁因着耶稣的名都得称祂作主。所以,耶稣的名的意思,就是神给祂一个权柄,就是神给祂一种能力,那一个权柄,那一种能力,是超过一切的。”
 
“连犹太人的官府也知道这一个。当彼得叫那个瘸腿的人起来行走的事发生以后,第二天官府就叫使徒站在那里问他们说:“你们用什么能力,奉谁的名作这事呢?”换句话说,你们有什么权柄叫那人起来行走呢?他们知道奉一个名就是有一个权柄。所以,耶稣的名,就是神托付给祂的一切权柄。不是说名字就是权柄,乃是说名字的效力是权柄。”
 
“奉主耶稣的名,意思就是神将祂的儿子托给我们。引一个比方:你有一笔款子存在银行里,取款时必须凭你那一个图章。有一天,你托一个朋友去取存款,你就把那个图章交给他。他去取存款的时候很便当,因为图章在他手里。他到银行去,在支票上填上十元,盖上一个印,那十元就被他取得。奉主耶稣的名,就好像主耶稣把祂的图章交给你用。弟兄姊妹,我们人存的款有限,取的款也就有限,但你如果把主耶稣的图章拿去,那就非常厉害了。如果我在银行里有一大笔款子,我把支票簿和图章都交给一个人,我就是预备好要相信他。我如果不相信他,我怎么知道他不会把我的图章拿去写收条?我怎么知道他不会把我的图章拿去开支票?我怎么知道他不会把我的图章拿去订合同?我如果不能相信这一个人,我就不能把我的图章交在他手里。我如果把图章交给他,就是说,他所作的事我都得承认。奉主耶稣的名,也就是这样,就是说主耶稣敢把祂的名交在我们的手里给我们去用。主信托我们到了一个地步,敢把祂的名字交在我们手里给我们去用,这叫作奉主耶稣的名。奉主耶稣的名的意思就是说,主耶稣将祂自己赐给了我们,同时祂肯承认我们奉祂的名所产生的一切结果,祂肯负责我们奉祂的名所产生的一切关系。”
 
“教会在地上不能得着一个权柄比奉主耶稣的名的权柄更大。主耶稣把祂的名交给教会,这是一个最大的信托,因为这一个名字是代表祂自己。你奉主耶稣的名说什么,就变作是主耶稣说的;你奉主耶稣的名要什么,就变作是主耶稣要的;你奉主耶稣的名定规什么,就变作是主耶稣定规的。教会有权柄用主耶稣的名来说话,这是神对教会何等的信托呢!”
弟兄姊妹,这是何等的权利。我们不仅有主的话,我们也有主的名。在这段非常时期,我们要竭力遵守主的话,并且不弃绝祂的名。我们深信主要我们在这两件事上作得胜者。关于主的名,我们能借着呼求祂享受祂的同在;我们也能在祷告中呼求祂来倚靠祂。有时候我们不知道如何祷告,不知道如何把自己的情形告诉主,不知道如何为这世界的局势代求。但我们可以在祂面前求告祂的名,经历祂在隐秘中的安慰与加力。
 
不仅如此,主的名是大有权柄与能力。不要小看我们祷告小组的祷告。不要轻忽全球二十一天的守望祷告。神已经将这名信托给我们,把这极大的权柄赐给召会。此时此刻,你我都要起来作祷告的人,奉主耶稣的名,就是在祂的人位里,与祂天上的职事配合,好成就祂在地上所要实行的旨意。在这患难中,我们知道仇敌会用各样的诡计拦住圣徒们在线上聚会,搅扰我们的服事,散布叫人不服、不满、关闭、灰心、忧虑、恐慌等的讯息。我们务要在祂得胜的名里,将我们的心对准祂的话并祂的召会。这样我们不但没有被仇敌蒙骗,反而更厉害的作耶稣的见证!
 
关于线上聚会
圣徒们,在这段行动受限制的时刻,召会生活倍思念。虽然无法面对面,至少还可以在网络上见面,其中确有许多缺憾。期待疫情终止,恢复群聚的甜美召会生活。
弟兄们盼望一些聚会能够逐渐恢复。目前弟兄们以交通决定,例常的管家成全聚会将在四月12日恢复聚会。我们交通以下几点作为预备:
 
一.聚会平台:将会使用线上聚会软件ZOOM。若改用其他软件,我们会尽快通知。
二.聚会时间:早上7:00-8:30(6:45 预备上线)。因着实行与技术上的考虑,7:15 后我们不会让任何人参加此聚会。
三.聚会对象:所有会所、区、排负责弟兄以及所有有心愿的弟兄们。我们特别鼓励青年在职的弟兄们能上线参加。请弟兄们一起鼓励他们。
四.聚会服装:我们还是愿意弟兄们操练着正式聚会服装上线聚会。
五.预备聚会:为着能熟练操作聚会软件,我们希望各会所各区年轻的弟兄能帮助有需要的弟兄们下载并连上。此外,在周六(4月11日)下午5:00-6:00,陈芳尧弟兄与陈铭锋弟兄会在线上确定弟兄们是否能成功的连上并沟通。
 
除了管家成全,其他聚会如儿童排,青少年聚会及大专聚会也请圣徒们操练在线上操作。如希伯来书十章所说,彼此相顾,激发爱心,勉励行善。
 
关于财物奉献
“万军之耶和华说,你们要将当纳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仓库,使我家有粮,以此试试我,是否为你们敞开天上的窗户,倾福与你们,甚至无处可容。”(玛拉基三10)
这段时间我们也收到许多圣徒的询问,关于财物的奉献。弟兄们经过交通,也参考台湾召会的实行,决定可以收纳圣徒们使用银行转账的方式奉献。请圣徒们还是按照左手作的右手不知道的隐秘原则,操练给予。召会目前只接受两种的奉献;即例常奉献及特别奉献。圣徒们放心,召会也只有非常少数,处理账目的两三位弟兄过目来往账户。關於银行户口、银行账号及REFERENCE,請向負責弟兄領取。
 
愿主耶稣基督的恩,神的爱,圣灵的交通,与你们众人同在。阿们。
 
古晋召会负责弟兄们启
2020年4月9日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