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享受基督生命线增强架构同扩建
    培育后代活祭献全然交出再浇奠生机建造国度现

2020年5月7日召会的公开信

致古晉召会弟兄姐妹们的公开信

马太福音二八18-20
耶稣进前来,对他们说,天上地上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将他们浸入父、子、圣灵的名里,凡我所吩咐你们的,无论是什么,都教训他们遵守;看哪,我天天与你们同在,直到这世代的终结。
 
约翰福音四34-38
耶稣说,我的食物就是实行差我来者的旨意,作成祂的工。你们岂不是说,到收割的时候,还有四个月么?看哪,我告诉你们,举目向田观看,庄稼已经发白,可以收割了。收割的人得工价,收积五谷归入永远的生命,叫撒种的和收割的一同欢乐。那人撒种,这人收割,这话可见是真的。我差你们去收你们所没有劳苦的,别人劳苦,你们享受他们所劳苦的。
 
哥林多前书三6
我栽种了,亚波罗浇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长。
 
罗马书一16
我不以福音为耻;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信的人,先是犹太人,后是希利尼人。
 
圣徒们,我们先重温倪柝声弟兄的一些经历。
 
(一)
日期/时间:一九四八年五月四日晚上七时
地点:上海哈同路
 
倪柝声弟兄祷告:
『主啊,前十年,日本人占领上海的时候,我们不能自由传福音。我们祷告说,若主怜悯,再给我们一次机会,我们一定要好好的传福音。现在这个难处去了,另外一个难处又来,情形比以前更不如。那个时候人还可以聚集,个人事奉,但是现在如果这个来到,就连聚会都不可以了。主要我们祈求,为在上的和掌权的祷告,叫我们可以平安度日。现在我们不能平安。求主叫教会能平安。主,我们对你说,求你再次给我们机会,无论是多是少,我们总要赔上一切来传福音。这是教会的祷告,起码这是同心的祷告。我们也许有千件、百件事不能同心,但是对这件事,我们是同心的。虽然人可以把司提反杀掉,但是你可以对那个躺在地上的扫罗说,你用脚踢刺是难的。求主听我们的祷告。』
 
圣徒们,是否我们能有这样的祷告和心志?
“主啊,前十年,日本人占领上海的时候,我们不能自由传福音。我们祷告说,若主怜悯,再给我们一次机会,我们一定要好好的传福音。”
 
“主,我们对你说,求你再次给我们机会,无论是多是少,我们总要赔上一切来传福音。这是教会的祷告,起码这是同心的祷告。我们也许有千件、百件事不能同心,但是对这件事,我们是同心的。”
 
(二)
抓住机会
作主的工作,一定要学习抓住机会,而机会是在时间里的。主耶稣告诉门徒说,“趁着白日,我们必须作……工;黑夜将到,就没有人能作工了。我在世上的时候,是世上的光(约九4~5)。”现在主把全中国的福音托付在我们手里,所以现在是我们作工空前的机会,我们必须把握。像一九一九年苏俄得势,到一九二九年才逼迫基督徒,之前信徒趁机传福音,得了许多人。至一九四○年左右,苏俄才恢复信仰自由;他们后十一年虽然漏掉不少时间,但因着前十一年的抓住机会,所以根基稳固。今日我们也要如此,有一天即作一天的工,尽量多得人。
 
作主的工作,一定要学习抓住机会,而机会是在时间里的。圣徒们,是否我们也是这样?
 
“现在是我们作工空前的机会,我们必须把握。”
 
“今日我们也要如此,有一天即作一天的工,尽量多得人。”
 
(三)
传福音是教会惟一的使命和职业
教会只有一个使命,就是为着福音活在地上。我这句话请你不要当作平常的话听:教会在地上不是为着别的目的,不是为职业、学业、前途,教会乃是为着神的福音。但是今天有多少的弟兄姊妹能记得:我活着乃是为着福音,我活着不再是为着事业、家务、生活、前途?我们得救时,神不只给了我们一个新生命,也量给了我们一个新职业,就是祂的福音。我们得救的那一天,不只我们旧的生命死了,我们的职业也死了。今天基本的难处,乃是许多弟兄姊妹的生命改了,但职业还没有改。
 
(四)
倪弟兄的祷告
主啊,求你同着这些仆人、使女们出去,他们的路有多长,愿你的恩典也有多长,他们的难处有多少,愿你解决难处也有多少。求你叫前面所有的仇敌都被攻击,没有一件事使仇敌亨通的。求主给我们恩典,能折断撒但的刀枪火箭。愿你今天与他们一同前进,他们所未到的地方,求你先去;他们所没有作过工的地方,求你先作工。求你为他们开一条正直的路,保守他们在你面前忠心不改变,叫他们常常看见光,不留在黑暗里。不让他们任何一个失落,没有一个在你面前是不蒙恩的。求你厚厚的赐福给他们,没有一个遗漏掉、没有一个失落的。求你叫他们学习把自己交在你的手中。求你祝福他们,恩待他们。阿们。
弟兄姐妹都起来,抓住机会,使用现代科技,或撒种或收割,真荣耀!真荣耀!
在行动受限制的日子,在传福音的事上,我们如何化危机为契机呢?网络无远弗届,也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圣徒有否想过,使用网络传福音。
 
为着圣徒们的操练,召会制定网络福音使用指南,盼所有圣徒起来实行,愿神祝福祂的召会。
第一步:为福音祷告,愿我们被福音的负担充满,过传福音的生活。
第二步:列出福音朋友名单,我们建议三到五位。
第三步:每週发出一个福音视频(不要太多)。发出同时,撰写一小则问候语。譬如:“蔡老板,与您分享一个视频。我看了非常受感,愿您也能拨出三分钟(依视频长短)收看。祝您有美好的一天。(张军)”
第四步:八週后,总共发出八个福音视频,邀约福音朋友参加网络福音聚会。召会会召开网络福音聚会。聚会有诗歌,信息,见证,祷告,收网。(召会将公布详情)
 
关于福音视频,召会有网络福音专项小组,定期为圣徒发布网络福音视频,中英兼有。这些视频都经过筛选,适合並极富感染力。圣徒们只要定期转发给朋友们。
 
福音视频样本:https://youtu.be/YJNkfjDSBY0
 
坚定持续实行神命定的路
行动管制令至今已经大约八週,在这段期间弟兄们重新思考了许多事。其中最为关键的就是神命定之路的实行。这是关乎个人的操练,更是关乎整个召会团体往前的路。同时我们也考量圣徒们的情形,体会圣徒们的处境不尽相同。我们盼望藉着每一週的公开信能与圣徒们保持联系,并且交通召会的负担,方向以及我们该有的操练。
 
赞美主,祂是满了行动,满了说话的神。祂爱祂的召会,祂是在召会中间行走的人子。我们在已过交通了许多事,而且若是圣徒有留意的话,这些交通是渐进的。我们从要多祷告,多说积极的话,进而交通有份于国度祷告的实行。我们从要多追求主的话,进而交通要多享受祂的话(包括职事信息)并讲说基督。我们从要恢复与圣徒的联系,我们例常的聚集,进而交通要参与管家成全、专项聚会、姊妹特会、国际性的特会等。我们从要有份于身体(无国界)的相调,进而交通要实际的模样 – 陪圣徒晨兴、陪读经、陪追求、陪祷告。圣徒们,基督就是我们的美地,是神应许我们要得着、要承受的美地。我们不仅进入了,我们必须要经营。保罗在腓立比三章说到要赢得基督,可见追求基督是要付代价的,是需要花时间经营的。我们的经营必须是有收成,有可献上的,有可分享的,而且至终是有结果的,就是神的殿与神的城。
 
我们盼望圣徒们能操练实行神命定的路,并在这些实行上坚定持续。让我们个个都操练作福音勤奋的祭司,起来作传福音的人。我们并非无目标的传福音。我们以上的交通就是帮助我们团体的传福音,像一支军队一同打福音美好的战。我们还会进一步与圣徒们交通关于福音实行的事。我们也鼓励圣徒们在各会所、各区、各排要交通这件事。愿主带领我们。
 
古晉召会负责弟兄们启
2020年5月7日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