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享受基督生命线增强架构同扩建
    培育后代活祭献全然交出再浇奠生机建造国度现

2021 一月份月刊

斯里蘭卡

新成立的召會

拉布卡納召會

拉布卡納召會主要從一個姊妹的家開始,他們每週都要從拉布卡納到康提參加主日聚會,來回車程將近四小時,所以他們有負擔在他們家鄉成立召會。前年弟兄們傳福音得著了另一個家,開始在當地有聚集。已過一年來,臨近的庫魯內格勒、阿拉瓦、康提三處召會一同前來開展,藉由熟門和週週固定的牧養,得到十個對主恢復敞開的家。鄰近三處召會的弟兄們在身體的感覺裏交通,將這十個家分為三組,每處召會負責一組,每週有一次固定的看望牧養,成全這些尋求者,並成全三位本地弟兄能同心合意。拉布卡納召會於去年十二月二十日成立,急切需要繼續牧養尋求者,以帶進召會的繁增。

肯蘭尼亞召會

肯蘭尼亞召會開始於一個基督徒自由團體的牧師,三年前加姆珀哈召會成立時,他派人來參加我們的聚會,想了解我們的教訓。經過這兩年多的觀察,他完全被主恢復的真理所折服。從前年開始,比亞加馬的三位弟兄常和他接觸、分享與交通。去年七月起,每週弟兄們都會去參加他們的聚會,分享我們中間的真理。這位牧師非常肯定我們所教導的真理,也鼓勵他所牧養的聖徒讀我們中間的晨興聖言、書報,尤其是『神的經營』這本書。我們在十月舉辦一場尋求者特會,所有聖徒對我們中間的真理都非常驚奇,表示從來沒聽過,並且非常肯定。從十一月開始,弟兄們成立了一個晨興小組來照顧這些尋求者,有將近十位每天參加晨興小組。他們學習晨興、呼求主名、禱讀主話並分享。目前約有25位聖徒在那裏聚會。去年弟兄們覺得時機已經成熟,決定在十二月二十七日成立肯蘭尼亞召會。

愛拉召會

二○一九年十二月,弟兄們接觸到一位牧師,他帶職傳福音已有三十年之久。他因為和主要領會的牧師出了問題,便開始在家自己聚會。後來他得到我們中間的書報,大量閱讀了約半年後,便開始參加拜蒂克洛召會的聚會。他完全認同我們中間的真理,並且非常珍賞晨興聖言。去年他透過一位弟兄接觸到愛拉的基督徒。從七月開始,他和這位弟兄天天用電話牧養這些基督徒。八月弟兄們去愛拉舉辦三天特會,也有八位新人受浸。已過這群愛拉的基督徒一直沒有得著話語的供應,直到與我們接觸才開始認識真理,並且看見弟兄們同心合意。他們覺得主恢復的道路是正路,揀選要走這條路。前述這位牧師去年九月和十月都參加我們負責弟兄的訓練,藉此大得開啟,更有負擔開展愛拉。去年九月起,他跟弟兄們一同配搭,每天早晨四點到七點有不同小組的線上晨興,並跟賈夫納弟兄們有讀經網、禱告網。目前在愛拉總共有十個家,共有28位聖徒。已過感恩節特會,有八位愛拉的聖徒在線上一同參加泰米爾語翻譯的感恩節特會信息,眾人非常喜樂。愛拉召會將於今年一月二十四日成立。

短期訓練

目前在可倫坡有四位全時間的學員,弟兄和姊妹各兩位,這是一個很好的基礎,使我們有能力成全更多年輕人。我們希望有更多大學生和青職能來參加兩週或一個月的短期訓練,慢慢變為三個月,甚至能全程參加全時間訓練。這是去年主在斯里蘭卡行動一個大的轉彎。願主藉著這四位學員成為榜樣,成全更多的年輕人,興起更多本地的全時間服事者。目前只有一位參加過兩年的全時間訓練,但希望在五年內能有20位青年人能完整的參加訓練。

為疫情禱告

隨著第二波疫情爆發,可倫坡跟加姆珀哈成了重災區,現在這兩個大區都改用網路線上聚會。雖然政府沒有宣佈封城,我們還是無法出門到外地開展,因為民眾都害怕接觸從可倫坡出去的人。以前負責弟兄訓練是每月一次,如今都改為線上,每週用一個時段來慢慢的交通。青少年訓練也改到線上。無法外出,只能在線上,這非常影響我們的開展。但即使在這麼艱難的時期,主的行動還是繼續不斷。最大的原因,應是弟兄們同心合意以及聖徒們每天都有守望禱告。也請求聖徒們能持續為我們代禱。

巴基斯坦全國特會

十一月巴基斯坦全國特會,在主的帶領和基督身體眾肢體的代禱,以及弟兄們同心合意的配搭下圓滿結束。此次特會是在線上舉行,各地召會的聖徒在線上分組連線參與。共有約210位聖徒參加聚會,其中大部分來自本國的四處召會,另有一些受邀的尋求者,還有一同配搭服事話語的海外同工。

特會的主題是『主恢復的獨特』,共四篇信息。第一篇論到主的恢復與基督教的不同。信息強有力的給聖徒們一個清楚的異象,主的恢復是獨特的,與基督教絕對不同,二者之間有一條不可逾越的鴻溝。我們必須出到基督教的營外,就了受苦的耶穌。第二篇是神經綸的恢復。神今天正在恢復的乃是神的經綸,我們在主的恢復裏,必須對神的經綸有清楚的異象,並受這異象管制、控制並指引。不僅在這異象上剛強不動搖,更需要與神的經綸合作,過為著神經綸的生活。第三篇是神命定之路。神命定之路就是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那合乎聖經的聚會與事奉之路,與傳統、天然的聚會與事奉之路相反。我們需要成為有活力的人,走神命定的路,實行生養教建。最後一篇是產生得勝者。主需要得勝者以完成神的經綸,主的恢復就是要建造錫安—召會中的得勝者,而得勝者是一班勝過任何反對基督,或頂替基督之事物的人。成為得勝者的路,就是吃主耶穌。

末了,弟兄們特別交通了移民開展的負擔。世界局勢乃是主在地上行動的指標,在全地疫情蔓延的形勢下,我們需要配合福音白馬的奔跑,使國度的福音傳遍地極,對萬民作見證。為此我們不該一直停駐在我們所在之處,應該隨時能配合主的行動,移民開展,傳佈真理,將主對召會生活的恢復擴展出去。

願主藉著祂的說話,使聖徒們對主的恢復有清楚、透亮的認識,並向著祂的經綸絕對,實行神命定之路,擴展主恢復的真理。也求主作工,興起當地聖徒有分於移民開展,使祂在這個國家的見證更加明亮!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