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享受基督生命线增强架构同扩建
    培育后代活祭献全然交出再浇奠生机建造国度现

2021 三月份月刊

尼泊爾現況

波卡拉召會

去年疫情發生後,許多聖徒離開波卡拉回到農村。我們堅定持續的透過電話和網路,維持每天的晨興晚禱。每天晚上召會都有禱告聚會,跟隨全球的禱告負擔。藉著進入附帶的經文和信息,我們的禱告負擔更得加強,內容也更豐富,聖徒們都喜歡這樣的禱告,也享受這樣的禱告聚會。近期聖徒們紛紛從農村回到波卡拉,召會生活更加穩固、規律,一些聖徒也藉著牧養得恢復而回到身體交通裏。

這段時間召會在進入職事真理的話,以及召會服事這兩方面,對本地弟兄們有更多的成全。也利用線上聚會的時間,將倪李兩位弟兄職事的豐富,更多分享給本地中幹的聖徒,請他們學習記筆記並在聚會中分享。因著享受主話,開始有兩位本地弟兄有負擔在波卡拉買地,並將一部分土地奉獻給召會蓋造會所,同時作小型訓練中心之用。目前已找到合式的土地,也和地主簽訂了買地合同,三個月內需把款項付清,便可考慮蓋造會所的事。

目前每週一晚上都有波卡拉和拉利特普爾兩地召會的線上相調聚會,眾人藉著禱研背講一同進入當週晨興聖言的綱目要點。起初人數不是很多,大家對晨興聖言的一些要點也把握不住。但藉著堅定持續的進行,參加聚會的人數越來越多,甚至超過Messenger的人數限制,只能額外開啟Zoom免費模式來增加與會人數。聖徒們都很享受這樣的相調,聚集末了兩地召會聖徒們的禱告相調更是豐富、喜樂。

因著疫情我們無法繼續每週外出叩門傳福音,但轉而在福音廣播上找著新的出路。我們將『人生的奧祕』、『新人餧養』、『召會的正統』、『召會的恢復』等材料作成廣播節目,一天兩次廣播,有許多對福音和職事真理有興趣的本地聽眾打電話來詢問,並希望能和我們有進一步的交通。過程中也有兩位本地弟兄有分於接待和交通的服事。求主得著更多居心純潔、尋求真理的本地人,使召會的見證和人數得著擴增。

拉利特普爾召會

自去年四月起,我們每天利用晚禱的時間,進入全球二十一天禱告的負擔。五月後我們深深覺得需要讓定時禱告的實行繼續下去,每天用職事的話為當前的行動和召會的需要禱告。因著定時禱告,部分聖徒在負擔上得著加強,而在實行神命定之路上更有動力,願意持續傳福音及接觸新人,也為召會生活帶進不少新人。

聖徒因著定時禱告,變得更有負擔牧養新人,去年已有兩個新人的家穩定在召會生活中,至一月為止還有另外四個新人的家在本地聖徒的牧養下持續有接觸,並邀約到聚會中。

自去年九月起,弟兄們開始將全球各地在實行移民開展上的蒙恩分享給聖徒,聖徒很有感覺,盼望在鄰近的瑪哈拉克希米和哥達瓦里這兩個城鎮也能興起主的見證。某一次聖徒們與一位在瑪哈拉克希米的弟兄交通,交通中這位弟兄表明自己願意提供土地,讓召會在上面蓋會所。後來又與更多聖徒有幾次的禱告交通,眾人裏面覺得很有平安和膏油。十二月第一週我們在瑪哈拉克希米的聖徒家中,恢復了疫情後第一次的實體主日聚會,並和眾聖徒交通蓋會所的需要。聖徒們都很阿們這個交通並奉獻財物,很快就達到蓋造會所需要的金額。十二月十四日開始蓋造工程,不到三週的時間便蓋造完成。二○二一年一月二日,我們在瑪哈拉克希米有了第一次的擘餅聚會,當天共來了29位聖徒,其中有8位新人,還有8位兒童,聚集滿了喜樂與榮耀。

雷瑪書報推廣

自去年五、六月開始,我們不定時製作福音短視頻和短篇職事信息,上傳至雷瑪書報的臉書,短時間之內吸引了許多尋求真理者進到社群。目前每週都會收到尋求者向我們詢問問題並索取雷瑪書報,我們也學習並尋求在線上牧養這些尋求者的路,盼望未來能與他們有面對面接觸的機會。

請為下列事項代禱:

一、藉著福音廣播及線上雷瑪書報的推廣,接觸更多尋求真理的人,使他們能進到主的恢復;也興起更多本地聖徒有分於福音廣播及雷瑪書報的服事。

二、為疫情期間聖徒們的召會生活能更加穩固,並興起更多聖徒有負擔實行神命定之路,照著神牧養。

三、為會所蓋造完成後,能接觸到更多尋求基督和真理並在本地尋找聚會場所的尋求者,在召會中成為常存的果子。

中東相調特會

中東相調特會於去年十二月十八日在線上舉行,共有來自十三個地區的聖徒與會,人數約三百七十人。信息內容為二○二○年感恩節特會信息,每堂信息後聖徒們都分成小組申言。最後一堂則介紹各國眾召會現況及主在亞州的行動,有來自巴林、科威特、黎巴嫩、阿曼、卡達、沙烏地阿拉伯、阿聯酋、土耳其、埃及等國的弟兄們,交通各國開展近況與代禱需要。與會聖徒看見主在各地的行動,都深得激勵。求主繼續加強祂在這個區域的工作,使聖徒們在召會生活中被建造,受成全盡功用,實行神命定之路,得著更多當地人作主的見證。

土耳其

去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晚上,我們聚在一起跨年禱告交通。各人分享自己二○二○年在主面前所蒙的恩,也感謝主多方的保守及祝福。二○二一年第一個主日,土語、英語及華語聖徒們都一同在線上聚集,伊斯坦堡有22位參加,伊茲密爾、安塔利亞和里澤各有1位參加,7位香港聖徒、以色列聖徒及馬來西亞聖徒也與我們一同相調聚集。眾人都願意在新的一年向主有更新的奉獻,讓基督作阿拉法,作逾越節的羔羊,在新的一年好好經營基督這美地,使祂的身體得建造。

雷瑪書報已恢復發送實體書,求主加增訂閱的人數,並得著有心尋求祂心意的人。此外,最近接觸到一位讀者,渴慕了解基督徒信仰,但受到家庭的逼迫,求主得著這位讀者並為她開路,使她認識真理。也請為新人代禱,使他們得保護,可以過正常的召會生活,在召會生活受成全,成為合用的器皿。

评论已关闭